【图】毛呢大衣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四招教你正确洗涤

2016/5/19 21:18: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大衣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呢子大衣肯定不适合水洗,一般冬天过后,换季,呢子大衣都需要干洗然后保存的。但是我们平时呢子大衣稍微脏了一点,总不至于都送去干洗吧,不合算外,也浪费时间。

呢子大衣怎么清洗,很多人在冬天都喜欢穿呢子大衣,尤其是女生,呢子大衣不但保暖,而且显得身材苗条,但是清洗很难,因为呢子大衣各种毛发纤维含量比较多,普通水洗容易导致变形缩水,穿出来很难看。那么呢子大衣怎么清洗呢。下面小编就来详细讲解。

呢子大衣怎么清洗
方法/步骤
1呢子大衣肯定不适合水洗,一般冬天过后,换季,呢子大衣都需要干洗然后保存的。但是我们平时呢子大衣稍微脏了一点,总不至于都送去干洗吧,不合算外,也浪费时间啊。所以平时的日常清洗肯定要靠我们自己的。注意一下方法就好。
2首先要注意的是我们平时大衣口袋不要装什么物品,即使装了也要很快掏出,而且我们要每天都有清理一下口袋里面有没有杂物,比如平时不小心落入的一些杂质。为什么呢。主要是这些物品放在口袋里,容易导致一些色素、灰尘进入毛发纤维,久而久之就会使衣服变脏。

3呢子大衣不穿的时候要晾挂在通风处,环境最好是干燥,清洁,每次挂起来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把呢子大衣周边拍拍,把夹杂在毛发纤维里的灰尘拍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