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无袖针织衫搭配 手把手教你怎么搭配才够学院风

2016/5/23 12:58:36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的针织衫搭配白衬衫不仅看起来让你逆龄增长,是不是还更多了几分甜美可爱的感觉。还会以为藏青色的无袖针织衫太过老气么,搭配上连衣裙看起来就是文艺复古的感觉了。

秋天,总有萧条的感觉,一个学院风的无袖针织衫就可以让你返老还童逆生长。搭配上一件衬衫或者连衣裙就足够,浓浓的学院风让你回到最青春的校园时代!毛衣颜色感觉超级有年代感的,感觉很大气又成熟稳重 ,无袖的马夹搭配各种T或者衬衣都是非常赞的哦。粉色的针织衫搭配白衬衫不仅看起来让你逆龄增长,是不是还更多了几分甜美可爱的感觉。还会以为藏青色的无袖针织衫太过老气么,搭配上连衣裙看起来就是文艺复古的感觉了。学院风的麻花毛线马夹,搭配衬衫的超赞单品 可以保暖也可以凹造型。简约穿着又复古感十足的一款针织马甲,小圆领,搭配衬衫,T恤这个季节营造层次感的穿着。黑色的无袖针织衫搭配一件长款的格子衬衫,让你透露出浓浓的文艺气息。学院风简约混色马甲,领子与袖口下摆位子像是拼接的设计。下摆是开叉的设计哦,很特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