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运动鞋怎样刷白 教你2种方法让鞋子变白

2016/5/27 19:34:08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系列的鞋子在消费者群中一直很受欢迎,白色代表纯洁,代表轻松的状态,但是白色的鞋子也会带来一些烦人的小毛病,比如说见脏。在此,小编就说怎样刷白色运动鞋……

白色系列的鞋子在消费者群中一直很受欢迎,白色代表纯洁,代表轻松的状态,但是白色的鞋子也会带来一些烦人的小毛病,比如说见脏。在此,小编就说怎样刷白色运动鞋既能洗的干净又能保养到鞋子的话题。
关于运动鞋如何变白的问题,我们洗白色的运动鞋目的不是让它变的很白很白,而是使它恢复鞋子本身应有的光泽。我们在洗鞋子的时候,首先要清楚鞋面的材质是什么,除去不是帆布面料的白色运动鞋,其余一帮都是pu皮或其它材质的白色硬底运动鞋。
pu皮或其它人工皮质的白色运动鞋可以用是湿的毛巾沾上一些适量的清洗剂在鞋子见脏的部位擦拭,一般人工皮制的白运动鞋很容易擦点脏的东西,然后进行通风晾晒,这个过程不仅能使旅游鞋变白变得有光泽,而且能有效的恢复鞋子内部的气味。通风晾晒是护养鞋子的基本常识之一。
类似于帆布面料的运动鞋就可以用刷子轻轻的刷洗。帆布面料的白运动鞋不仅容易见脏,而且见脏了之后还不见得好洗。

123下一页

    白色运动鞋怎样刷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