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运动鞋怎样刷白 这样做更有效

2017/11/30 8:2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不太适合穿任何白色的服饰,这其中包括鞋子,裤子,上衣甚至是外套。这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怎样洗白它们,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那么怎样才可以洗白呢?

不少人都害怕穿白色的服饰与鞋子,这是因为他们并不能很好的掌握白色鞋子的清洗方法,每一次清洗白色鞋子,经过多次洗刷后,还是会有部分区域呈现黑色。那么,清洗白色的鞋子有哪些技巧与方法可以借鉴呢?接下来简单介绍几种。

第一种清洗的方法就是尽量使用清洁力度大一点的洗涤剂,尽量不要用洗衣粉,因为洗衣粉中含有过多腐蚀性的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会损坏鞋面。清洗的时候,应该尽量用质地柔和一点的洗涤剂,而且一定要耐心一点,多刷几次。

第二种清洁方式就是先将脏了的鞋子放置在清水中进行浸泡,这样的话,可以事先将鞋子的细菌与赃物与鞋子脱离开来。然后再使用强效洗洁剂进行清洗。如果没有看到明显的效果,只可能是浸泡时间稍短或者是清洁力度不大。

当然,还可以使用专业的小白鞋清洗剂进行清洗,市面上就有销售,价格相对便宜,而且质量丝毫没有减少。只需要花费一点钱就可以轻松购买到专业化的小白鞋清洗剂,这样的清洗方法更加有科学性,让人可以放心,用得舒心。

在清洗完小白鞋之后,尽量用卫生纸进行全方位的覆盖与包裹。不论是使用任何形式的方式清洗,都可以在清洗完成后,在鞋子表面贴上一层或者两层卫生纸。这样的做法,既可以有效吸附水分,又可以防护鞋面被阳光晒得串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