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偶像为高考生助威 盘点明星学生装美造型

2016/6/7 15:40:19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偶像为高考生助威,盘点明星学生装美造型!有关青春题材的电影或者电视剧中都经常出现校服的着装,不同年代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校园时光,校服也在一直变化当中,盘点明星们的学生造型,哪个给你印象深刻?

偶像为高考生助威

【图】偶像为高考生助威 盘点明星学生装美造型

高考大日子,考生正在奋战,明星们也站出来为各位考生加油,女神范冰冰、杨钰莹、伊能静等。范冰冰微博上写道:“祝所有高考的同学们,超常发挥,笔下有神,每个人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加油加油!”

偶像为高考生助威,盘点让人印象深刻的学生LOOK。女神刘亦菲、范冰冰、刘诗诗、陈妍希、周冬雨等学生造型中让人印象深刻,校服设计在不断变化当中,不同年代都有不同的感觉。哪一种校服让你回忆当年?或许就在其中。

偶像为高考生助威

刘诗诗在热播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的学生造型中,小辫子的发型搭配学生装,展现青春甜美风,清爽简洁活力感满满。明星学院风格精致端庄,让人回忆少女时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