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裙夏天连衣裙雪纺款式展示 飘逸清凉显优雅

2016/6/16 12:57: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款连衣裙淡淡嫩黄色,十分清新甜美,看着就很舒服,无袖款式,细节处加入荷叶花边装饰,精致、飘逸,当然,的看点就是不规则裙摆,展现长腿之余,也显得愈发飘逸。

雪纺连衣裙夏季必备,那么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哪一款呢?如果你想穿出长腿效果,就选不规则裙摆的雪纺连衣裙吧,除了穿出大长腿,还显得更加时尚个性,下面就欣赏下搭示范。

这款雪纺连衣裙淡淡的嫩黄色,十分清新甜美,看着就很舒服,无袖款式,细节处加入荷叶花边装饰,精致、飘逸,当然,最大的看点就是不规则裙摆,展现长腿之余,也显得愈发飘逸。

白色雪纺连衣裙,真是仙气十足,想变仙女穿它就没错。喜欢长裙带来的飘逸感,但是过长的裙摆又担心会显得累赘了,这种不规则裙摆既有飘逸感,又恰到好处的秀出美腿,是不是超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