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西米亚长裙连衣裙新款展示 给你专属的夏日异域迷情

2016/6/17 10:59:5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波西米亚民族风的拼接抹胸裙,绚丽的色彩与纷繁的碎花散发着浓浓的夏日气息。配以色彩亮丽造型夸张的腕饰,营造出极富轻松奢华感的度假风。优雅、迷人!

波西米亚早在20世纪60、70年代还是小众风格,被认为是“垮掉的一代”身上的鲜花和毒品。而今,满街各巷却流行着它飘洒大气的独特韵味。神秘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成为了最主流的时尚元素,如果厌倦了都市的压抑与拥挤,不妨尝试一些自然的元素,轻松随意的剪裁,带有几分少女的生动,完美净化心灵,放飞轻盈自在性感!在印花长裙大为盛行的今夏,波西米亚风也再次成为了女孩们关注的焦点。

波西米亚民族风的拼接抹胸裙,绚丽的色彩与纷繁的碎花散发着浓浓的夏日气息。配以色彩亮丽造型夸张的腕饰,营造出极富轻松奢华感的度假风。在炎炎夏日,别忘了戴上一顶宽檐编织帽,让你在烈日下依然保持优雅、迷人!

裹胸设计的海边长裙性感十足,上半身的荷叶边设计时尚,多变,风情万种的欧陆烂漫浓情,大方洒脱的东方知性柔美,特立独行,超凡脱俗的波西米亚异域迷情,融新潮与实用于一体,以清丽的大自然色为主调款式多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