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藏蓝色呢子大衣搭配展示 教你如何穿出潇洒帅气

2016/7/3 10:15: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先就是百搭的衬衣,可是是纯色的也可以是格子的衬衣,一般的男士毛呢大衣都是偏深色一点的,比如黑色、棕色、藏蓝等,可以搭配衬衣穿,看上去感觉既可以商务又可以休闲。

毛呢大衣开始走上服饰的舞台,既能给人们抵御风寒,又能提升人们的穿衣品味,还打造出一个个时尚靓丽的潮男潮女。都说女士的衣服多、款式全,其实现在男士的衣服也很多,款式也很全,毛呢大衣也不例外。那么男士毛呢大衣都有哪些搭配呢?

格子衬衣毛衣T恤牛仔帽子、围巾等
搭配技巧
首先就是百搭的衬衣,可是是纯色的也可以是格子的衬衣,一般的男士毛呢大衣都是偏深色一点的,比如黑色、棕色、藏蓝色等,可以搭配上衬衣去穿,看上去感觉既可以商务又可以休闲。

第二个可以搭配的就是西裤、牛仔裤或是偏瘦款一点的休闲裤,可以说是除了运动裤和冲锋裤以外,都可以搭配毛呢大衣。尤其是牛仔裤和休闲裤,会感觉人很利索很干净,最重要会显得身材修长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