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藏蓝色呢子大衣搭配指南  3个妙招让你时尚又帅气

2017/12/10 7: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呢子大衣,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衣服款式。不止女生,男生也喜欢穿。那么,男生穿藏蓝色呢子大衣,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今天,小编就给你支两招,让你穿起来时尚又帅气。

第一,搭配高领毛衣及同色系休闲裤。除了呢子大衣,高领毛衣也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单品,如果是两者搭在一起,再配上一条黑色或者深蓝色西装裤,线条简洁,穿着大方,给人果断干练的感觉,是非常适合职场的穿搭。

当然,如果搭配一款黑色手包,会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也会增加时尚感。休闲裤可以选择小脚的,整个人看起来年轻而不死板,在精英气质中加入了俏皮元素,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穿搭方式。

第二,搭配休闲衬衣及同色系牛仔裤。这几年,呢大衣越来越年轻化,即便是深沉的藏蓝色,也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只不过,年轻人穿藏蓝色,又是毛呢大衣,在搭配上要穿出层次感。

例如浅色系毛衣,然后叠加衬衣的穿搭方式,增加了时尚元素和年轻人喜欢的混搭风格,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同时又不失时尚。尤其是下身穿的牛仔裤,如果喜欢破洞牛仔裤,不妨也试试看,只是在颜色上不要跟上衣差太多。

第三,线条简洁的立领呢大衣,在搭配上越简单越好。因为是藏蓝色,黑色无疑是百搭配色。搭配针织衫,立领衬衣,甚至是高龄毛衣,只要是黑色,且没有多余的图案,都可以拿来搭配。而且,这款呢大衣明显是商务款,选择黑色西装裤显得更加正式,而且有一种利落的帅气感。

男款呢大衣是非常时尚的单品,不但保暖,在穿搭上也非常多变,可以根据场合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搭配方式,只要穿着舒适,就是属于自己的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