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超短外套怎么搭配 4款搭配显高挑身材

2016/7/6 20:18: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浓郁的色彩之所以在秋冬季节流行,是因为与秋冬季成熟的果实有着共同之处。而春夏则应该选择与鸟语花香一致的浅淡色系,淡淡粉色,柔和蓝色,单纯的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说中长款外套是为了与寒冷作战,那么春天就是短外套的世界了。娇小的姑娘们无需继续忍受长外套的压迫,与短外套为友塑造高挑挺拔的身型。欣赏漂亮衣服的同时,别忘了留意模特的搭配哦,其中有不少关于配色与搭配的养分,这可以成为最实用的搭配攻略。

柔黄色小西装内搭橘粉色连衣裙,如阳光倾泻花瓣般美妙而富有生机。简约利落的设计,落落大方的剪裁,小西装的明艳色彩所占据的主导地位得到巩固。随风舞动的飘逸雪纺裙摆,风姿绰约。

浓郁的色彩之所以在秋冬季节流行,是因为它们与秋冬季成熟的果实有着共同之处。而春夏则应该选择与鸟语花香一致的浅淡色系,淡淡的粉色,柔和的蓝色,单纯的白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