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丝巾围法大全 让你的爱人成为魅力的男神

2016/7/12 15:42:27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基础方巾结:一切丝巾的打法,皆可由此延伸。三角巾结:简单的三角巾打法,只需一个步骤,就能拥有完美的飘逸丝巾.于前面交叉后,在后面打结绑法轻松简单却相当地时髦!

1.基础方巾结:一切丝巾的打法,皆可由此延伸。

2.三角巾结:简单的三角巾打法,只需一个步骤,就能拥有完美的飘逸丝巾。

3.V字结:于前面交叉后,在后面打结,绑法轻松简单却相当地时髦。

4.短项链结:于前面交叉后,在后面打结,绑法轻松简单却相当地时髦。

5.围巾结:利用系领巾的基础围巾结之后,再多一个步骤,就是另一种变化。

6.牛仔结:青春帅酷的卷法,相当地简洁利落,呈现出上班族俏丽的气息。丝巾已不在是女士的专利,许多男士也对时尚的丝巾情有独钟,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男士丝巾的系法自然不同。下面详细介绍三款男士丝巾的系法详解。1、小方巾对角折叠,叠成条状。

2、拿住两端朝不同方向拧,使之形成匀称的螺旋状条纹,同时调整粗细。

3、用两端系出小结,结放在中间或颈侧皆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