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这三种衣服任你挑选

2018/2/12 16:15: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超短裤,是女性特别喜欢穿的衣服。其实,热裤是很讲究搭配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它该搭配什么上衣?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这三种搭配效果吧。

热裤的流行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热裤比较短,穿起来特别的清凉舒适,在炎热的夏天,热裤可以说是女性的必备衣服。第二个就是女性穿上热裤,显得特别性感,短小的热裤更能展现女性修长的腿部,穿起来特别时尚。我们知道了热裤流行的原因,就更能理解下面的一些搭配技巧了。

热裤+白T恤

在夏天,穿白T恤可以说是特别常见的了。但是,不要觉得白T恤太过于单调。其实,现代社会,越是简单大方的衣服,越能走在时尚的前沿。女生穿上白T恤,显得青春有活力,而下身搭配热裤,可以说是既性感又妖娆了。这一身搭配,肯定会让你成为时尚的宠儿。

热裤+雪纺衫

雪纺衫一般特别薄,穿起来凉爽不贴身,是夏季上衣的代表。热裤一般选择蓝色为佳,尽量不要选择黑色,因为黑色吸热,穿起来会特别热。雪纺衫可以选择比较流行的小碎花,一般选择白色的或者蓝色的比较好。这一身搭配,可以说是淑女的必备衣服,穿在身上显得乖巧可爱。

热裤+防晒衣

防晒衣可以说是很实用的衣服了,穿在身上既能起到防晒、保护皮肤的作用,又是穿搭达人的时尚宝典。上衣穿防晒衣,选择长款的为佳,尽量选择浅颜色的为好。防晒衣搭配热裤,更能修饰出你的大长腿,展现你的身材优势。无论你是上学还是上班,这一身搭配都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以上就是热裤搭配上衣的三种方式,如果你还在为热裤的搭配而烦恼,不如试试上面的方法吧。好的身材,更要学会搭配,搭配得当才能衬托出你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