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皮裤女性短装搭配 时尚元素get起来

2017/11/14 8:11:15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短皮裤在这几年渐渐流行起来,成为街拍的焦点,皮裤的质感比较厚实,怎么搭配才能好看?街拍达人示范女短皮裤该怎么配搭,消除你的搭配烦恼,流行搭配get起来。

一、半透明性感

带些宽松的短皮裤可以遮住腿部的雷区,让腿部显得更为修长。由于短皮裤的质地比较厚重,上半身的配搭应以轻盈为主。街拍达人们很好的捉住了这个搭配的妙招,纷纷以半透明上衣与皮短裤搭配。

左图的姑娘搭配短纱衣,很有街头的风格。就算整个搭配都是黑色,也能搭配出层次感,一点都不单调。右边的姑娘镂空上衣很性感,非常有个人风格,白色与黑色的搭配,统一感满分,性感度也爆棚。

二、中性帅气

短皮裤原本就具有帅气的特质,爽滑的质感可以驾驭各种风格。左图的姑娘搭配具有军装气质的外套,真是帅气满满,中性风格表达得淋漓尽致,带点紧身的短皮裤令腿部更为修长,突出腿部的优点,整个搭配风格很适合御女们哦。

短皮裤搭配马甲又是另外一种风格。以白色T恤打底再与马甲相配,搭配出摇滚的感觉,散发着自由奔放的气息,白色成为整个搭配的亮点,为整个搭配带来层次感。

三、欧式浪漫

帅气的皮短裤也能搭配出法式的浪漫?这全靠上衣的功劳。左图将淡蓝色的上衣与黑色的皮短裤搭配,在颜色上非常大胆,两种完全不同色调的单品搭配起来居然这么的和谐,淡淡的蓝色犹如欧洲的天空,浪漫感随之而来。

右图的姑娘将短皮裤与横纹上衣搭配,横纹上衣原本就具有地中海的味道,再与皮短裤搭配,为皮短裤添加柔和感,使整个搭配具有地中海式的浪漫。

皮短裤不能搭配,各位姑娘大胆搭配起来,搭配出属于你的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