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真假怎么分 4招教你轻松辨别

2017/10/10 8:0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一种很受人们喜爱的首饰品。佩戴它不仅仅是因为它好看,而且它还具有很多对我们人体有用的好处。但是大家知道怎么辨别其真假吗?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月光石是很受美眉们喜爱的宝石,因为它的名字听起来特别优雅,为什么大家叫它月光石呢?因为这种宝石笼罩着淡蓝色的光晕而得名,即使在黑夜我们也可以看见微弱的蓝光,而且,表面看起来通体晶莹,非常吸引人。佩戴月亮石首饰不仅让你的气质飙升,还有很多功效作用。

大自然中的宝石多的数不清,很多都有这种月光效果,但只有长石家族的可以被称为月光石。其他宝石能被称为月光石。此外,月亮石有很多功能,所以一些商家会为了赚钱而卖一些假货。今天,我们教你如何辨别假的月光石。掌握这些要点就不会被黑心商家骗了。

1.真的月光石中产生的光彩的颜色是非常特别的,幽深的蓝色显得很典雅,我们转动它的时候,光晕也是跟着转动的。但如果是玻璃制作的假货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效果的。

2.月光石有非常清晰的纹理,注意观察的时候在一些层面上可以看到。然而,其他类似的宝石则显示断裂的表层,而断裂通常是平滑的表面。

3.真假月光石有一种很容易辨别的方法,它的内部可以看到雨雾状的漂浮物,这个被用作鉴定的基础。如果它所包含的特征看起来不明显,那么通过它的折射指数来进一步区分是很重要的。

4.我们看到的月光石的蓝色像水晶般的透明,它的透明度更高。精品的月亮石也会是半透明的,一把发光的位置都是在中间。

学会了小编介绍的这四招,相信大家在购买月光石的时候不会再轻易被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