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在哪只手 正确使用功效更多

2017/10/7 7:1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具有独特的幽蓝色光芒,加工成的手链是很多女性钟爱的配饰。月光石手链的一些佩戴知识,也是喜欢此类配饰的朋友需要了解的,下文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月光石是一种很有意思的宝石,当白色的光线照射到宝石上时,可以看到白色或浅蓝色的光环,这种光晕特别像月亮发出的光,所以人们给它起了这样漂亮的名字。月光石是有神奇力量的宝石,因此很多人都想拥有它。也被称为“情人石”,佩戴月光石会带来好运,唤起人们心中的爱情。月光石可以提高你的情商,也可以改变女孩气质

许多人对于能力宝石的佩戴都是有研究的,因为月光石是和月亮有光的,是属于比较阴柔的宝石,比较适合女人佩戴。按照中国五行的说法,这种物品应该是在左手佩戴的,月长石可以带来好能量,在左手也可以穿来抵御坏运气的影响。

虽然月石有很多好处,但还是有一些禁忌要记住的。

1.因为月光石的能量是属于渗透性的,它的影响是缓慢的。因此,急躁或过分追求结果的效果不适宜佩戴,否则就容易造成反效果。佩戴月光石的人要比较柔和的性情,同时做事要平缓。

2.如果你佩戴了月光石,就不要再同时佩戴其它类型的宝石。因为月光石硬度低,很容易被其他的配饰破坏。这样也会影响月光石能量的吸收。

3.喜欢喷香水或化妆朋友们戴月光石要小心。因为它是一种有机宝石,很容易与一些化学物质发生反应,这样就会对月光石造成伤害。

4.月光石也怕高温,不要戴着手链来炒菜或者泡澡,这样会让月光石失去光泽,也就会影响其功效。不佩戴的时候要用清水洗干净晾干,再放进盒子里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