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硬度是多少 守护爱情的幸运石

2017/10/9 7:45: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是一种神奇的石头,它有着月光般的柔和光泽,在灯光的照耀下,能反射出类似月光的蓝光。很多初次见到它的人,都是被它的美丽外表所吸引,深深喜欢上它。

也许你没有见过月光石,但请相信,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你也会被它吸引。它有着神奇的光效应,内部独特的构造,让它能够在光照情况下,从自身反射出一种非常类似月光的蓝色光芒。它的光泽非常柔和,也非常漂亮,而将它佩戴在身上之后,能够让你变得更加典雅,更有女人味。

很多人可能会被它的柔弱外表所欺骗,以为它的硬度很低,很容易被摔坏,经不起磕磕碰碰。但是事实却和他们所想的是背道而驰。一般都是用摩尔硬度来衡量矿物的软硬程度,所谓的摩尔硬度,并不是一种度量,而是一种等级,等级越高,硬度也就越大。往往只是相差一个等级,但是其软硬程度却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月光石的硬度就是6摩尔,不要以为6很小,但它所代表的等级却不算低,这样的软硬程度已经算是很高了。所以你在佩戴月光石首饰的时候,就不需要小心翼翼,防备着它被磕到碰到了。

月光石是属于珠宝的一种,既然是珠宝,那就有着观赏的价值,它有着很好的装饰作用。当你感觉自己所穿的衣服不是很出彩,但是又找不到其它东西来装饰自己的时候,月光石就能派上用场了。它能够让你的知性气息变得更足,特别是搭配着一件素雅的连衣裙的时候,能够让你更显女人味

当然装饰作用并不是它的主要优点,它更加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寓意非常美好。月光石也被称作恋人之石,是送给心爱的她的很好的礼物。传说它有着一种神奇的魅力,能让相爱的两个人长相厮守。

月光石还有着一种比较神奇的用途,它对于失眠者有着很好的疗效,能让失眠者睡上一个好觉。如果你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可以在旁边放上一个月光石,当你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就会感到特别神清气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