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小短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四款搭配让你瞬间拥有瘦长美腿

2016/7/16 20:56:27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这一两年来更为流行的一款靴子。随着时尚脚步的前进,越来越多的妹纸渴望能有一双又瘦又长的美腿,短靴就此应运而生。而不过短靴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你又知多少呢?

短靴是这一两年来更为流行的一款靴子。随着时尚脚步的前进,越来越多的妹纸渴望能有一双又瘦又长的美腿,短靴就此应运而生。不过短靴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你又知多少呢?小编给你新支招。

短靴在最近的韩流之中十分流行。基本上可算是妹纸们想要拥有大长腿的首先秘密武器。棕色魔术贴短靴休闲有范,选择裤子的时候最好是紧身裤,模特此款雪花烟灰色牛仔裤就十分到位了。

黑色绒面的短靴显得更为优雅高贵。黑色打底裤拼接亮色黑色PU皮更有帅气感,和绒面的短靴搭配让小腿非常显瘦。再搭一件宽松的上衣就能美美地衬出完美身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