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四种潮搭配让你女神范

2016/7/19 16:59:41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中袖打底衫中低领的设计本身就极具复古气息,搭配一款牛仔高腰半身裙,更显柔美清新气质,一款棕色mini小包,呼应发色又十分可爱呢。还有多种搭配……

灰色中袖打底衫中低领的设计本身就极具复古气息,搭配一款牛仔高腰半身裙,更显柔美清新气质,一款棕色mini小包,呼应发色又十分可爱呢。还有多种搭配在下面。

又到了闺蜜们一搭配一:牛仔半身裙+灰色中袖打底衫+mini复古斜挎包时尚指数:★★★★★搭配看点:这套搭配非常具有复古气息。不过首先要说明哦,牛仔半身裙及膝的长度,不是很适合个子娇小的菇凉穿搭哦。因为及膝的长度很容易显腿短,如果小个子菇凉要购买牛仔半身裙的话,建议选择长及大腿中部的款式,露出更多腿部肌肤不仅性感,还显高哦。灰色中袖打底衫中低领的设计本身就极具复古气息,搭配一款牛仔高腰半身裙,更显柔美清新气质,一款棕色mini小包,呼应发色又十分可爱呢。

1234下一页

    牛仔长裙搭配什么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