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选择适合你的穿着

2017/11/30 7:53:12 作者:M9-lik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长裙是每个女生衣柜里都应该必备的一件单品,它非常好看,又好搭配,它搭配不同的上衣,会给人不同的感觉。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搭配的方法。

紧身的牛仔长裙很凸显身材,特别是对于臀部和腰部的线条,它适合很多种类型和身材的女性朋友。牛仔长裙,我们可以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衫,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在夏天穿,看起来清爽又好看。在春季秋和秋季,或者是在天气温度比较低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在外面套一件外套,所以牛仔长裙可以搭配不一样的上衣,适合不同的季节穿。

牛仔长裙还可以搭衬衫或者是雪纺衫,这样会显得非常的知性,适合职场工作的女性朋友们。搭配这样的上衣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选择再配一双高跟鞋,这样会显得身材比较高挑。对于性感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选择一件紧身的露肩衣服,既看着性感,又会给人一种美艳的感觉。在搭配上衣的时候,要注意颜色不能和裙子颜色冲突,拒绝五颜六色的衣服。

在春季和秋季,我们还可以搭配一件纯色的卫衣和毛衣,这样的穿搭非常适合年轻女性,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看着很有青春活力。牛仔长裙搭配卫衣和毛衣,很适合在外出逛街或游玩的时候穿,可以再搭配上一双休闲鞋,显得随意自在。牛仔长裙的长度不同,我们选择的上衣搭配的样式也就会有不同,要依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情况选择。

牛仔长裙已经成为了现代社会的时代潮流,很多场合都可以穿它,它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适合各年龄阶段的人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