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毛呢大衣怎么搭配  小清新与简约时尚任你选

2017/11/30 7:51:12 作者:YUl3-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时节又到了穿呢子衣的时候了,保暖而不失时尚的呢子衣一直受广大美眉们所喜爱。兼具时尚和温暖清新的浅蓝色与呢子衣联系起来,浅蓝色呢子大衣又将怎么搭配呢?

浅蓝色毛呢大衣的颜色看起来非常清新自然,在寒冷的秋冬给人一种可爱温柔的感觉。然而这种亮丽的色调也让很多女生可望而不可即,买回来搭不好可怎么办呢。搭配浅蓝色呢子大衣,可以先从简单的基础款内搭入手,比如白色、灰色、黑色、蓝色。比如上图以一件浅灰色长裙搭配短款呢子衣,清新而不失优雅。

以白色毛衣和黑色打底裤作为内搭,搭配微卷的披肩发,给人一种韩版温柔动人的形象。白色也是一个非常清新百搭的颜色,用白色毛衣和和韩版浅蓝呢子衣搭配也是不会错的选择。很多时候在搭配上无从下手时,同色往往是先想到的。

比如上图,浅蓝色毛衣和同色廓形短裙搭配呢子衣,金黄色项链作为点缀。白色粗线围巾和白色堆堆袜相互呼应,营造一种可爱的感觉。包包单品也用同色系,整体非常和谐,清新可爱的气质与雪地的环境也很融洽。也可以同色毛衣与粉红色裙子搭配,白色打底裤和整体色调也很和谐。这样搭配起来,冬天也可以做个小清新。

浅蓝色不仅是可爱清纯的象征,款式简约的大衣配上简约帅气的搭配同样时尚感爆棚,也是职场穿搭可以借鉴的搭配哦。白色的长袖或毛衣配上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白色高跟鞋,简单的蓝白两色,搭配出时尚大气的。一身顺滑的白色套装,搭配宽松版型的浅蓝色呢子大衣,配深蓝色围巾点缀,简约的搭配而兼具大气的气质。

搭配一个白色的通勤包,也是比较适合职场人士的日常穿搭。无论是搭配清新可爱风的少女穿搭,还是简约帅气型的通勤穿搭,浅蓝色的呢子大衣也是可以风格多变的。但是要提醒大家,本文主要建议一些搭配方法,瑟瑟发抖的冬天不能穿的像上图那样单薄。适当用白色毛衣,黑色打底裤代替,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