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时尚大图一览 这几招教你时尚范儿走起来

2017/7/21 12:42:15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在模仿欧美范儿的穿衣搭配,尽管亚洲女性在先天条件上便决定了其在五官上没有欧美的女性来的深邃,但在穿着上仍然还是有能够get到的地方,今天小编就来说说。

秋冬季节的搭配大衣连衣裙的搭配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这也是为什么即便是秋冬的时装周秀场,仍然还有众多的品牌在秋冬款的连衣裙上下足了功夫。另一方面,秋冬季节对于大衣来说,不可置否的是它的主场。摆脱羽绒服的臃肿,选择一件粉色的连衣裙搭配一款大衣也是魅力十足。

除此之外,秋冬的代表颜色还有一种“高级灰”,近年来也是众多设计的宠儿。选择一件高级灰的包臀连衣裙更能显得职场上的女性有一种霸气的实力,搭配黑色的皮衣更是画龙点睛。

小红裙也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单品之一,选择一件耐久的单品非常重要,用一件单品能够解决一系列的时尚问题那就非小红裙莫属了,鲜艳的颜色既能够衬托出好的气色,也能给人以愉悦的心情。

对于走酷帅风格的小仙女们来说,衣柜里面必备的一件单品一定是牛仔裤。牛仔裤是被时间证明的时尚圈的常青树,搭配深棕色的宽松卫衣更能男友力十足。

相比较来说,在众多颜色的衣装中,黑白两种颜色是非常受青睐的。而在众多的设计元素中,条纹元素亦是颇为经典的元素,这两种的结合造就出来的单品必然也是时尚的宠儿。要说女性的衣柜里面少的了牛仔裤,也不能少了一件条纹元素的单品。

欧美的时尚大片儿中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总结出欧美时尚达人们的穿衣之道,那就是在舒适的基础上选择一些经典的永远不会被时尚所打败的元素,这就是欧美范儿的核心所在,就像这后一款深蓝色的连衣裙,亦是经典款之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