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包包单肩包的颜色怎么选 适合自己的才时尚

2017/11/17 12: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男生对于包包的要求没有女生那么多,但是入手一款适合自己的包还是很有必要的,包包可以容纳一些随身小物,很方便。如果只买一款包,建议入手单肩包。

1、男生应该选合适自己颜色的单肩包

一般来说,男生用的东西都偏向于简单,大气,设计上也不会很复杂,因为这样才符合它们的气质,就好比说男士的单肩背包,在设计上就会比女生的包简约很多,但在颜色上还是会存在一些差异的。如果你想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气质的单肩包,颜色选对了很重要。

2、咖色的单肩包很有活力

因为男生用的东西颜色都是深色系,很少会有亮色系的东西,咖啡色算是一个比较有亮点的颜色了,这种颜色的东西会比较显得阳光有活力一点,如果你还是一位青少年,可以选择帆布材质的,休闲风格搭配牛仔裤、T恤都是可以的。

3、灰色显得大气一点

女生使用灰色系的东西就显得气质优雅一点,男生们使用这款颜色的东西就会显得很大气,如果想要把这款包包背出高级感,显得有档次,建议大家选择牛皮材质的包。

4、黑颜色的包好搭衣服

很多男生在服装搭配这方面缺乏经验,如果你担心自己搭配的不好,担心自己选择的包和自己的穿衣不匹配,那么你应该选择黑色款式的包。因为这个颜色不仅仅是好搭衣服,适合的场合也是很多的,如果你全身衣服的颜色比较亮,再选择一个颜色比较突出的包,就显得很花哨,换成黑色的包就会和谐很多。

当然这个颜色也适合不同身份的人,如果你已经上班了,需呀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选择黑色的也不让自己丢失面子,反而会显得稳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