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如何清洗   清洗的注意事项需知

2016/7/22 15:26:08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大衣如何清洗
羊剪绒制品是一种高档的消费品,在国际市场上也被列为“软黄金”之称。用它制成的各种生活用品,,被国际毛皮专家誉为“四季温情”。羊剪绒属于羊绒制品的一种。

羊剪绒制品是一种高档的消费品,在国际市场上也被列为“软黄金”之称。用它制成的各种生活用品,,被国际毛皮专家誉为“四季温情”。
羊剪绒
属于羊绒制品的一种,应该是绵羊绒类,英文shorn sheepskin
从字源讲起,cashmere来自Kashmir,克什米尔(前东巴基斯坦)。Cashmere goat是克什米尔的绒山羊。
Chenille在法文里是毛虫的意思。
Chenille在字典理的解释是绳绒线,用于刺绣或穗饰的柔软、植绒的丝线、棉线或精纺毛线。Chenille是透过机器生产出来的,生产过程复杂。它的原料可以是棉,也可以是人工化学材料如viscose (rayon), acrylic, 和polypropylene (olefin)。
羊剪绒的特点
保暖性:在寒冷的冬天,它能让您的背部腰部以及臀部丝毫感受不到寒气逼人,保护您的身体。
透气性:羊皮最大的特点就是既保暖又透气,长时间与身体接触的部分不会产生不适,因为每一根毛纤维之间都有一定的空隙,使空气流通。
舒适性:优质的羊毛,手感滑润细腻,具有很好的回弹性,它的每一根毛纤维都会支撑着与身体接触的每一个部位,使您倍感柔软舒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