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腿紧身牛仔裤美女图片欣赏  经典单品永不过时

2015/10/30 8:33:4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全球几十亿人,穿着人数最多的上衣是什么?当然是简单百搭的T恤,那么的下装呢,非牛仔裤莫属了。不管男女老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夏天的牛仔被裙子……

全球几十亿人,穿着人数最多的上衣是什么?当然是简单百搭的T恤,那么最流行的下装呢,非牛仔裤莫属了。不管男女老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牛仔裤,夏天的牛仔被裙子挤占了大半的空间,但依然有自己的存在感,好在秋天也将要来了,牛仔又在准备大肆流行了。
最开始的牛仔,厚实而硬挺,而发展到现在,牛仔也可以表现得很柔软,具有弹力的牛仔面料,被剪裁成小脚式样,从上而下将双腿的线条拉得十分优美,较薄的面料,从夏末穿到初秋都木有问题。

从小到大,每一年我们都拥有自己新的牛仔裤,不管年龄怎么变,衣橱里总有它的位置。我们已经习惯于它的存在,喜欢那种有时浅有时深的牛仔蓝,偶尔心血来潮,会为牛仔裤加入水钻的装饰,于是也具有了几分闪耀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