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毛呢大衣里面配什么打底衣 时尚装扮你值得拥有

2016/8/6 16:51:05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蓝的颜色,可以让我们联想起宁静的蓝天与广阔的海洋,因此,这个颜色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清新脱俗。明媚的春天里入手一件这样的外套是最适合不过了。那么,浅蓝……

浅蓝的颜色,可以让我们联想起宁静的蓝天与广阔的海洋,因此,这个颜色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清新脱俗。明媚的春天里入手一件这样的外套是最适合不过了。那么,浅蓝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的打底衫才好看呢?

浅蓝色长款春装外套搭配白色T恤,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淡色的衣服十分适合渐渐回暖的明媚春天,并且,简单而清新的搭配会让你成为街头最大的亮点。长款的外套让你再也不惧春天多变的天气,时刻兼顾温度与风度。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紧身小脚裤,显瘦又气质,加上脚上那一抹银色,整体搭配清新而亮眼。

浅蓝色毛呢大衣内搭浅灰色打底衫+黑色短裙+黑色打底裤 +藏蓝色平底鞋非常时尚优雅的搭配技巧。简约又不失时尚,绝对能让你成为街头达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