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毛呢大衣里面配什么打底衣 这样穿就对了

2017/12/15 7:4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蓝色大衣颜色独特,尽显温柔,是很多MM的衣柜里都有的一件衣服。但是从商场把它买回家后,浅蓝色大衣该如何搭配难坏不少人,下面这份搭配攻略教你如何穿得出彩。

相信有很多MM都有这样一种体验,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回家,但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搭配,这件衣服就被闲置了。浅蓝色大衣就是这样一件闲置几率很高的衣服,下面这份搭配攻略让你的浅蓝色大衣从衣柜里得到解放。

第一种搭配:白色贝雷帽+裸色毛衣+黑色短裙。人们都说蓝天白云是一种美丽的景观,可见浅蓝色和白色搭配一定不会出错。白色与蓝色搭配,大气温柔,同时贝雷帽能够让你的发型免于被风吹乱。鉴于大衣的颜色比较鲜艳,内搭裸色毛衣,既百搭也不会抢了浅蓝色的风头。

第二种搭配:灰绿色高领毛衣+白色短裤+黑色短靴。灰绿色也是非常清新的一种颜色,能为压抑的冬天带来一份活泼,白色的裤子让你在一群深色裤子的人中格外鲜艳。黑白配是永远的经典,因此鞋子的部分我们选择了黑色的短靴。

搭配方案三:白色卫衣+浅蓝色牛仔裤+黑色豆豆鞋。冬天除了毛衣还能穿什么,加绒卫衣的保暖效果和时尚度可是一点不比毛衣差。卫衣和浅蓝色牛仔裤搭配,随性又舒适。黑色的豆豆鞋作为整身搭配中只此一次的深色,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如果认为以上三种搭配比较休闲,不适合要时刻面对客户的你,可以选择黑色毛衣加上黑色蕾丝花纹半裙。黑色是商务风的主旋律,而带有蕾丝花纹的半裙让你除了职业气质更添一份小女人。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配饰,让你的搭配看上去不单调。例如毛茸茸的白色围巾,让你看上去暖意十足。而钩花手套,既能呵护双手,又让你倍添可爱气质。在背包的选择上,简洁而不失设计感托特包和邮差包都是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