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裤子配什么上衣男 教你瞬间变帅哥

2017/12/15 7:49: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的裤子拥有成熟的味道,该配搭什么上衣才能显出男人味?T恤、衬衫、外套全部都行,要配得好看还是要从颜色入手。现在来看看街拍达人们的配搭之选。

白衬衫+咖啡色短皮外衣+酒红色裤子

酒红色的裤子有着热情与典雅的味道,配上白色的衬衫诗文有礼,是上班的好配搭。然而再配上具有设计造型的咖啡色短皮外衣后整个风格就不一样了,有着男士独特的绅士味道。大翻领很个性化,为整个配搭带来亮点。衣袖的圈纹设计有着修饰手臂线条的作用,整个配搭有着潇洒帅气的感觉,这身配搭参加朋友聚会很是适合。

白色T恤+蓝色外衣+酒红色裤子

白色T恤配搭上酒红色裤子非常的有活力,年轻感觉满溢。这条饱和度比较亮眼的酒红色裤子配上白T恤有着帅气的感觉,一点也不女性化。再穿上蓝色的运动外套,红与蓝的相配,令整体配搭很是和谐,运动感十足。

除此之外皮带也用了蓝色的,整个配搭冷暖配色比例用得非常好,整个配搭只有三种色就是蓝、白、红、比例是各自平均,颜色跳跃又不会突兀,打造出自然的色泽配搭。

不同色系T恤+酒红色裤子

酒红色的裤子还可以配搭不同色系的T恤。如左图配搭蓝色的T恤有着稳重成熟发的味道,冷暖色配搭也成为了日常配搭的妙法。右图是以黑色T恤配搭,两种对比色的配搭,搭出一丝丝的神秘感。

除此之外,酒红色的裤子还可以配搭红色系的上衣,例如一深一浅的酒红色配搭,打造出不一样的层次感。又或者配搭天蓝色的衬衫,让整个配搭具有新鲜的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