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风衣男让你重振英姿 潮流时尚你值得拥有

2016/8/9 17:27:35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家人买衣服是幸福的,对家里当家做主的老爸,虽然平时不懂得怎么关心他,但是总是让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他对你的爱,这就是父爱,我们渐渐长大,老爸也慢慢的老去。

为家人买衣服是幸福的一件事情,虽然爸爸平时不知道怎么表达对我们的爱,但是他总是让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他对你的爱,这就是父爱,我们渐渐长大,老爸也慢慢地老去,从黑亮的头发到长出白头发,从英俊少年到老头子,秋冬季节到了,为爸爸选一件保暖的外套吧。那么爸爸适合穿什么外套呢?夹克衫肯定是已经有了,那么来点不一样的外套款式吧。

中长款毛呢风衣外套,秋冬最时髦的款式穿搭,花灰色的颜色也显得比较的耐看,配上有领T恤或是衬衫好看。再搭配一条红色围巾,那样效果就更赞哦。小编今天介绍的这两款中长风衣外套款式绝对值得考虑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