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绒打底连衣裙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搭配冬季打底裤裙

2015/11/26 19:39:06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被誉为“款式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能显示出女人的温柔曲线。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体型、作风,都会在大街上的橱窗里找到属于你的连衣裙……

连衣裙被誉为“款式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能显示出女人的温柔曲线。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体型、作风,都会在大街上的橱窗里找到属于你的连衣裙,因为,它只为你而生。连衣裙的每一针每一线里都编织着俏丽的神话,编织着女性的漂亮幻想。它不仅仅成为了女性的专利,更成为一种文明、一种文化的体现。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搭配方法!

方法/步骤
黑色连衣--黑色比较难搭的。搭配一点淡色的装饰品,像白色的手表,还有淡色的项链,挂件之类的。领口大的话里面可以配个白色裹胸之类的,头发最好扎起来吧,再配一双淡色的鞋,这样显得比较清爽的。
白色镂空连衣裙--简约的白色镂空裙,搭配上浅蓝色包包,银色大耳环,有点韩版的感觉了。
背心款--有人会担心背心款秋天穿会不会太凉了?但是你可以套一件小外套或者里面配一件T恤,就会很时尚喔。

超短款--搭配深灰色连裤袜,在整体造型上增加了层次,所以在视觉上有修长的感觉。

寒冷天气不得不让MM们将厚厚的毛衣棉衣通通穿上身。本就发福的身材,更是被“装点”的不成样子。冬天也要穿出“型”!让打底裙在冬天发挥最高性价比。无论搭配毛衣、厚T-Shirt甚至棉衣,臀腹问题一概变浮云~露出长腿过冬天!

步骤/方法
2010秋冬格外走俏将打底裤与底裙连为一体。迷你短裙不必担心走光尴尬,并且显露双腿纤细修长。整身色彩明暗适中,层次在纹样与色彩中清晰可见。瘦身效果绝对称赞。灰色冷艳豹纹增添可爱元素,内搭白色T-Shirt提亮色彩。下身打底裙将臀部脂肪深深掩藏,与底裤混乱视觉。值得推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