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大衣里面配什么打底衫 推荐4款搭配突显致命魅力

2016/8/11 10:55:53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呢子大衣在冬季最常见,也是很多MM们衣柜里面不止一件的冬外套款式,简单朴素的黑色呢子大衣怎么搭配才时髦好看呢?而几乎一样的黑色呢子大衣怎么搭出...

黑色呢子大衣在冬季最常见,也是很多MM们衣柜里面不止一件的冬外套款式,简单朴素的黑色呢子大衣怎么搭配才时髦好看呢?几乎一样的黑色呢子大衣怎么搭出新鲜感来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呢子大衣和连衣裙在冬季是绝配,直筒款式的毛呢外套让MM们轻松穿出好身材,内搭上深灰色修身裙子,再加上黑色的打底裤和短靴,即使是全身黑色的搭配,一样在冬季很显优雅知性气质呢!

全身黑色的搭配就一样要有亮色配饰的搭配,这样在沉闷的冬季就很亮眼了!简单款式的黑色呢子大衣搭配上黑白格子打底衫,都很有时髦摩登范,黑色打底裤搭配上短靴,气质很大方,再加上橘色的毛线围巾,一样很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