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大衣里面配什么打底衫 两个搭配原则千万别忽略

2017/12/10 7:1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大家的眼中,黑色大衣属于完全不挑人的,无论高矮胖瘦的体型都能穿着,且怎么配打底衫都不会出错。但多数人都忽略了,黑色大衣搭配打底衫时,遵循这两个原则才更好看。

黑色大衣不仅修身显瘦,而且还超显气质,所以在秋冬季节,黑色的呢子大衣几乎成了女生们的必备单品。大多数人都认为黑色大衣属于百搭款,无论内里怎么搭配打底衫都适合。从色彩上来看,这点确实不假,但从款式上来看,黑色大衣搭配打底衫还得遵循以下两个原则。

一、低领或是大翻领的黑色大衣宜搭配高领的打底衫

这类领子的特点是露出了整个脖子和和肩膀上部位置,如果再穿同样低领的打底衫,会显得完全没有层次感,在秋冬季节也不利于保暖。而这种领子的黑色大衣,搭配高领的毛衣或是羊绒衫就比较适合了。

二、高领或是浅翻领的黑色外套宜搭配低领的打底衫

和上面的搭配原则刚好相反,这类领子搭配低领的打底衫,只会露出胸前部分,会显得非常性感。

当然,除了选对打底衫,打底裤也是决定整个造型非常重要的因素。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穿黑色大衣时,搭配下面两款打底裤,就完全不用担心会出错。

1.皮裤。皮裤同样是女性们在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单品,用来搭配黑色大衣再合适不过,能显得整个人更高挑,且帅气十足。

2.加绒袜裤。对于一些腿部有肉肉而驾驭不了紧绷的皮裤的女生,可以直接用加绒的袜裤代替。再配上一双高跟的靴子,既十分显瘦,又非常保暖,特别适合寒冷季节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