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方形丝巾怎么系图解简介 几大系法为你打造优雅气质

2016/8/12 16:54: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本很普通的丝巾,经过手工、机织、印染之后,在丝面表现出各种各式的图案,反而不像一条用来佩戴的丝巾,而是一件精美别致的艺术品了,正方形丝巾不同的系法……

原本很普通的丝巾,经过手工、机织、印染之后,在丝面表现出各种各式的图案,反而不像一条用来佩戴的丝巾,而是一件精美别致的艺术品了,正方形丝巾不同的系法产生不同的佩戴效果,使女人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1)乖巧搭配Step1:丝巾在脖子一上一下打简单平结。Step2:将上面的一层丝巾由下往上折风琴褶,直到脖子的位置。用手暂时固定住中间部分。Step3:将下面一层的丝巾由下往上穿出,固定在的位置。使上面一层的丝巾中部被下面一层缠紧。Step4:按照这个方式将下方一层缠绕两次,加固,留出与图片中一致的长度,整理上面一层的丝巾边。2) 职场中的简约彩色精神 Step1:抓住长巾短边的一角,将一边折成风琴褶。Step2:在风琴褶的上半部分打一个结。Step3:将有结的一边搭在肩部一侧。Step4:将另一侧环绕脖子一圈后,将剩下的丝巾一角穿入结中拉出,整理完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