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高帮帆布鞋裙子裤子搭配图 小编教你帆布鞋穿出好气质

2016/8/15 14:34:51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集年轻、时髦、休闲于一体的帆布鞋,一直是许多年轻人的,尤其是经典的黑色帆布鞋,大受欢迎。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黑色帆布鞋搭配示范,一起学学黑色帆布鞋搭配法……

集年轻、时髦、休闲于一体的帆布鞋,一直是许多年轻人的最爱,尤其是经典的黑色帆布鞋,大受欢迎。黑色帆布鞋,不仅穿着帅气、时尚,而且很百搭。怎么百搭法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黑色帆布鞋搭配示范,看看你就知道了。
一、黑色帆布鞋配什么裤子之牛仔裤
黑色帆布鞋配什么裤子?在一般情况下,牛仔裤是最好的搭配方式。不管你是选择传统的深蓝色牛仔裤,还是选择现在比较时兴的彩色牛仔裤,都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搭配效果。在寒冷的冬天里,你可以和图片中的人物一样穿着深蓝色牛仔搭配低帮黑色帆布鞋,上衣套件黑色呢大衣,是不是很显瘦又很帅气呢。
二、黑色帆布鞋配什么裤子之运动裤
很多追求街头潮流的年轻人也喜欢穿着匡威黑色高帮帆布鞋,搭配运动裤,上身套件个性十足的卫衣,如此一来整体呈现出潮味十足的感觉。如果你也是个热爱街头潮流时尚的人,不妨可以试试这样的黑色帆布鞋搭配法。
三、黑色帆布鞋配什么裤子之条纹休闲裤
黑色帆布鞋配什么裤子?你可以选择“黑色上衣+条纹休闲裤+黑色帆布鞋”,这既简单又充满时尚感。有时候越简单的搭配,反而越有时尚感。条纹休闲裤不仅是很多“条纹控”的最爱,它也是很多时尚达人的喜爱单品。想要和T台走秀的模特一样时尚,菇凉们不妨试试这样的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