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女毛衣绿色系风靡时髦界 增添冬季魅力

2017/12/15 7:27: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秋冬季就一定要低调内敛深沉了?天气再寒冷也要继续绚烂多姿,像夏天一样那般热烈。面对衣橱里那些深色系大衣,一款绿色毛衣带你走出复古摩登范儿。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一晃儿就冷得让人无所适从,仿佛一夜之间就从暖秋到寒冬,跳跃性的大降温还来不及整理衣橱呢。甚至一时间忘了那些保暖内衣和大衣们放置在哪个角落,找起来没有方向感。翻箱倒柜找到厚衣服,才发现去年买的衣服都中规中矩,完全没有什么独特之处。

面对本季的流行风向,找准节奏才是王道。比如,时下流行的绿色毛衣就是不容错过的单品。

而且,毛衣的存在十分有必要,作为一个可以跨越季节的保暖单品,它的出现简直不要太合时宜,无论是外穿还是内搭总能找到它的归属感。

有时候能让一件衣服大放光芒的不仅仅是穿衣的人身材好或颜值高,其实衣服的颜色也很重要。出彩的颜色不仅能很好地衬托肤色,也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

绿色自带不凡的活力感,穿在身上像是带着一整个森林的新鲜氧气,不仅能给予自己也能感染身边的朋友们,充满正能量。而绿色毛衣,自然是十分抢眼的颜色,也是从去年火到今年的色系,热度一直在飙升。

绿色系也分几种,本季以低饱和度的复古绿受到广大时髦星人的喜爱,相比张扬清新的嫩绿、草绿、黄绿等一系列高饱和度的绿色,复古绿很适合搭配秋冬季的服饰,因为它更低调内敛,深藏内涵与韵味,即使是用其它色彩来撞色也不减其中的优雅大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