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姐妹结婚时伴娘服该怎么穿 详解两种样式伴娘服的配搭

2015/12/14 13:14: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伴娘服
如果好姐妹要结婚了,并邀请你当伴娘,你会不会为穿什么服装而发愁?其实你不必想那么多,现在女朋友们结婚通常都会提前为你配备好伴娘服的,但这些伴娘服合适你穿吗?

如果好姐妹要结婚了,并邀请你当伴娘,你会不会为穿什么服装而发愁?其实你不必想那么多,现在女朋友们结婚通常都会提前为你配备好伴娘服的,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这些伴娘服合适你穿吗?你穿上会不会太丑或者太喧宾夺主了(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伴娘服,是指在婚礼中伴娘所着服饰。所谓伴娘即为陪伴新娘完成婚礼的女孩,一般由与新娘关系亲密的未婚女性担当,其衣服搭配应与新娘服饰相得益彰。但是伴娘装不能太艳,否则会出现喧宾夺主的效果。多以简洁大方,淡色调出现。
现在为你介绍两大种类的伴娘服:
一、短装及膝盖伴娘服

颜色:淡色系,一般以米白、奶白色、香槟色为主,不能过于鲜艳,杜绝大红色、鲜黄色、鲜橙色等过于引人瞩目和过于出彩的颜色,毕竟今天是好姐妹的大好日子,当然全场的焦点只能在新娘子身上,你这个伴娘当然不能过于喧宾夺主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