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伴娘服应该怎么穿才合适 多种注意事项详细介绍分析

2015/12/18 14:42: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伴娘服
伴娘服就是在婚礼的时候伴娘穿的一种服饰,一般伴娘服都是比较可爱、素雅的,整体会让伴娘看起来比较可爱,同时又可以衬托新娘成熟之美。在选择伴娘服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

伴娘服就是在婚礼的时候伴娘穿的一种服饰,一般的伴娘服都是比较可爱,素雅的,整体会让伴娘看起来比较可爱,同时又可以衬托新娘成熟之美。

在选择伴娘服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爱美的女生要注意了,在做伴娘的时候,千万不要抢了新娘的风头。如果从颜色上选择,就不要选那种大红色,黑色。一般伴娘的裙子都会选粉红色、白色、淡紫的,如果比较矮的女生可以选择短款的裙子,这样看起来比较可爱,活泼。

在挑选伴娘服的时候应该选择比较干净和文雅的,最近时间流行糖果色的这样就会给婚礼添加喜庆的气氛,而且也会衬托出新娘的高贵之美。

一般来说“新娘穿长,伴娘穿短”意思就是说新娘要穿长长的裙子,伴娘穿的裙子长度就不要长过新娘的裙子。如果伴娘有两个人以上的,就可以选择一样的颜色还有款式也是可以一样的,这样就可以制造出”众星捧月“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