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上伴娘服陪她走上幸福殿堂 带你领略四季不同的伴娘之美

2015/12/22 15:10:01 作者:P-xume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伴娘服
结婚是千年修得共枕眠的良缘,做伴娘是百年修得同船渡的契机。女人最美的那一天就是穿上婚纱,而做伴娘又是另一种独特的美。让我们领略一下四个不同元素的伴娘服的美丽。

伴娘就好像默默无闻的荷叶,若没有荷叶的陪衬,荷花又怎么来得那么“出淤泥而不染”呢?伴娘就好像天上的白云,才显得天空是蓝得那么纯净无瑕。月亮再闪,没有星星的点缀,也失去众星拱月的傲气;新娘再美,如果没有伴娘的陪伴,总是少那么一点锦上添花的魅力。结婚是千年修得共枕眠的良缘,成为伴娘也是百年修得同船渡的契机。你愿意陪着她走过这最美的红地毯吗?

如果爱你的姐妹你的闺蜜,就陪她一同走过那段美好的时光吧。女人最美的那一天就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而做伴娘又给了你再一次美的变身。你还在犹豫什么?也许还没有亲朋好友结婚,但是我们可以从自己的身上随时准备着,说不定下一刻机会就青睐有准备的我们。今天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春夏秋冬四个不同元素的伴娘服的美丽。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