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姐妹结婚时伴娘服该怎么穿 详解两种样式伴娘服的配搭

2015/12/14 13:14: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伴娘服
如果好姐妹要结婚了,并邀请你当伴娘,你会不会为穿什么服装而发愁?其实你不必想那么多,现在女朋友们结婚通常都会提前为你配备好伴娘服的,但这些伴娘服合适你穿吗?

样式:一般以简洁自然为主,及膝盖样式的伴娘服设计既能显得阳光青春,又显得健康可爱。
二、长裙样式伴娘服
颜色:同样是淡色系,一般以香槟色、淡蓝色、淡紫色、奶黄色为主,切忌过于鲜艳夺目。
样式:一般以素雅大方为主,长裙样式的伴娘服设计,不能过于花俏,简洁朴素为主。可以立体贴身的裁剪,也可以束腰且下身多纱网的蓬松裁剪,同时注意是否需要露双肩、露单肩或者不露肩设计,以免伴娘服过于死板没生气,不但不能映衬出新娘的气质、不能与新娘服饰相得益彰,而且还使好姐妹的新娘服饰黯然失色就不好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