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草背心坎肩大放送 各种精美样式让你眼前一亮

2017/12/15 7: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穿皮草既保暖又彰显贵气,皮草背心今年也非常流行。一款皮草背心搭配上毛衫保暖等服饰,会有一种更漂亮的感觉。那么今年流行的皮草背都是什么款式的呢?我们来看一看!

放眼街头满眼都是这种款式的皮草背心,样式都差不多主要是长短,中长的款式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根据皮草选料的不同穿出的风格是不同的。

左图这款散发出光亮的皮草款式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右图是一种哑光的面料,看不到它散发光芒,但它们的价格都是比较昂贵的。

皮草搭配服饰看起来是比较贵气的,同色搭配也可以,不同色搭配也许会更出彩。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皮草和不同颜色搭配的效果,海蓝色的皮草搭配黑色的保暖服。会比同色搭配看得更清晰,而且也会更好看。这款皮草制作出了一节一节的层次造型,因为是毛皮所以略感臃肿,但是搭配黑色可以看到胳膊是比较纤细的。

宝蓝色的皮草更有一种贵气的感觉,随着皮草散发出来的光泽,让这款皮草的颜色有了一定的亮度,反而更加好看。搭配一款白色T恤特别迷人。

今年特别流行那种中长款式的皮草,但是也有很多短款的皮草上市。小编的个子比较矮,就非常关注这些短款皮草的样式,也准备入手一件过个暖冬。

看了好几种还是觉得这款有些像披肩样式的时尚灰色的皮草好看,搭配一款包臀裙穿出了女人的韵味。另一款酒红色的短款皮草小编也很喜欢,这种风格接近短袖的样式,也和披肩的样式很接近。两条宽松粗大的毛领看起来特别值钱,穿上出席一些活动都会显得很有面子,而且这个长度矮个子的姑娘穿还可以让个子显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