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杜鹃张梓琳秦培舒同台媲美 无料刘雯却穿出了“车祸”现场

2017/10/17 15:21: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刘雯在平日的穿搭都是比较随意的,很多时候都是T恤搭配牛仔裤,简单随性,适合大表姐这样无拘无束的模样。但是这一次的时装穿搭却无料出了“车祸”,究竟怎么回事呢?

近期袁泉杜鹃刘雯董洁秦培舒等明星一起亮相Prada普拉达 Prada荣宅的揭幕酒会活动,可谓是明星齐聚场,媲美就出场了,这不,网友看到他们之间的穿搭又开始有话要说了。

袁泉因为《我的前半生》又开始火起来了,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她,更多的是沉稳和脸上阅历的体现,包括在服装上面都不再是满满少女感,而是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年龄的服饰,当天袁泉就上身穿着裸粉色的雪纺上衣,搭配着同色系的过膝百褶裙,脚踩着银色的一字跟高跟鞋,手提着银色小巧的包包,与鞋子颜色相呼应,配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很是适合袁泉的气质。

杜鹃的和秦培舒的服饰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毛毛的元素,杜鹃是上衣的衣袖位置添加了毛毛设计,水墨画加上亮片的点缀,复古与现代的撞击,很适合有着古韵味的杜鹃。

刚刚生完小孩不久的秦培舒则是在鞋子上添加了毛毛设计,一身黑色亮片的无袖连衣裙,搭配印花的包包倒是有着另外的味道。

超模张梓琳则是一身比较正式的装扮亮相,很有气场。

同为超模的刘雯,这一次的穿搭却让人有点费解,在平日的穿搭都是比较随意的,很多时候都是T恤搭配牛仔裤,简单随性,适合大表姐这样无拘无束的模样。

但是这一次,大表姐的打扮让人怀疑是不是造型师下线或者是还没有睡醒,上身穿搭还算是正常的,脚踩着单鞋与衣服相呼应,但是搭配了一双及膝的白色的袜子,这是想走日系风格?

还有另外一个女明星也是这样的搭配,董洁是湛蓝色的蝴蝶高跟鞋搭配白色的过膝长袜更是有点辣眼睛。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你和大表姐是不是约好的,造型师是同一个吗?

小编还是劝造型师们要好好观察一下自己选择的服装搭配,不然又会让自己的明星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