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大衣图片大全 7种搭配方式推荐

2015/12/29 13:12:35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大衣图片
秋冬季节女孩的衣橱里少不了一款藏青色的大衣,这是一种很显气质的颜色,也非常显白。它和黑色一样很显瘦,带来神秘成熟的气息,但又给人沉静安宁的感觉的。

秋冬季节女孩的衣橱里少不了一款藏青色的大衣,这是一种很显气质的颜色,也非常显白。它和黑色一样很显瘦,带来神秘成熟的气息,但又给人沉静安宁的感觉,让女孩的气质轻松得到提升。

大衣的保暖效果好,穿上很显气质,也不像棉服和羽绒服那样显得笨重,所以很多女孩在秋冬季都会选择大衣扮靓,经典的藏青色大衣自然是首选了。

1、清新的白色针织衫增添柔美淑女气质,下面配红色半身裙显得明艳俏丽,外搭藏青色大衣气质瞬间提升,经典简约的款式显得优雅又大方,尽显淑女风范。

2、休闲款式的藏青色大衣将肤色衬得更加白皙,把领子立起来穿让女孩觉得更温暖,腰间两个插袋让设计更加丰富,中长款式也更显气场,只需简单地配一条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就很时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