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粗跟图片欣赏 3个短靴的流行要素

2015/11/2 19:24:07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也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是战国时著名军事家孙膑发明的,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

短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

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可见3800余年前的新疆已出现了靴子。

流行要素
1、时装之恋
时装之恋采用光滑的精致皮革,大多有蜜饯感。它是理想主义与奢侈主义爆发的体现。柔美的轮廓和线条是永恒的女性象征。女性线条与淑女鞋相平衡,皮革的完美。它代表纯正工艺和品质。

最重要的是它有关美。一种在时尚概念中张扬的快乐——这就是时装之恋。突出表现就是今年许多大牌鞋子都加入了亮片、动物纹、系带扣等流行元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