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卫的皮夹克男修身韩版 清洗保养有技巧

2015/11/11 22:08:28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夹克男修身韩版是采用动物皮,如猪皮、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

皮夹克男修身韩版是采用动物皮,如猪皮、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由于动物皮的毛眼具有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人就像多了一层皮肤,所以它对人类的突出贡献是防寒,而且美观、高贵、不容易脏。时尚的皮夹克或帅气或典雅,与其他服饰相比,皮夹克少了几许拖沓,多了几分干练和潇洒,可以与裤装、裙装搭配。

一、由于皮革是由蛋白质组成,所以皮夹克的保存首先要考虑防蛀和防潮。为了防蛀,收藏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并充分晾晒干燥,而且还要完全冷却。
二、洗涤干净和充分干燥的皮革衣物可以不放防虫剂。但不宜使用塑料袋密封保存,尤其在比较潮湿的地方。可以使用干净的旧单衣或布罩上保存。这样可以保持皮革在不同的环境条件能够正常吸放水分。
三、皮革衣物在保存时一定要采取悬挂方式,不可折叠存放,更不能被其它衣物压在下面。
四、天气晴好时候可以把皮夹克置于荫凉处通风(避免阳光直射),干燥冷却后再行收藏。 之后将皮衣挂着阴干,之后再以干布擦拭一次。 收藏前先以透明的皮革专用油擦拭,再用衣服专用袋装起来,便可以收藏起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