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明星穿黑色羽绒服各种搭配get起来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2/21 12:26:01 作者:T1-zh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是寒冷的冬天的必备单品,但是很多妹子都跟小编一样都觉得羽绒服虽然很暖,但是很难穿,很难穿不是好穿,而是很难穿的好看,羽绒服穿不好,会显得整个人都不好看。

羽绒服是寒冷的冬天的必备单品,但是很多妹子都跟小编一样都觉得羽绒服虽然很暖,但是很难穿,很难穿不是好穿,而是很难穿的好看,的确,羽绒服穿不好,会显得整个人都不好看,所以,我们可以从明星们那里学学如何穿好羽绒服,白色长款过膝羽绒服,能很好的为我们提供温暖,再加上一条黑色皮裤,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腿型,这款也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穿哦。

再看看我们名媛,帕斯顿希尔顿,一身黑色装扮,黑色羽绒长款外套,外套在腰部那里设计有收腰的作用,可以显得不那么臃肿,在穿一条黑色皮裤和一双黑色高跟靴,一点都不会感觉整个人很胖,所以,怕胖的女孩子可以这样穿哦。

安吉丽娜朱莉,想必大家都认识,安吉丽娜朱莉穿衣服的画风一向都是以大气著称,的却,穿起羽绒服来也不意外,一身黑色格子羽绒,无帽型。虽然腰部那里没有特别的收腰,但是也不会显得整个人很臃肿,在配上一双长靴,不仅在街拍上如广告般效果,也能引起众人的追随。

在看下画报中的羽绒服是怎样穿的,一条黑色长裙打底,羽绒外套则穿的是白色长款外套,能与打底的裙子相得益彰,又可以把整个身子都遮住,这样既保暖有显得十分的时尚,还在害怕穿羽绒的妹子们,你们学会了吗?如何穿好羽绒服其实很简单,也不用过多的修饰,只要搭配的恰当,那么这个寒冬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