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内女明星冬天怎么穿衣搭配 简单几招轻松让你做自己的女王

2015/12/21 16:20:01 作者:M-ko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冬天是一个不太喜欢的季节,因为在冬天,她们无法将喜欢的裙子穿出来,也无法将喜欢的衬衣短袖穿出来等等。究竟冬天该如何穿才能变得美丽...

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冬天是一个不太喜欢的季节,因为在冬天,她们无法将喜欢的裙子穿出来,也无法将喜欢的衬衣短袖穿出来等等。究竟冬天该如何穿才能变得美丽不冻人呢?在这个方面我们可以借鉴一下明星的冬天的穿着,希望能给各位爱美人士一些很好的思路,成为自己的女王。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从杨幂的这套装束我们可以学习到那些呢?首先就是选择一些比较宽松的大衣,这样可以显得整个人很精神,然后还可以佩戴一些纯色的帽子,显得更加可爱,另外你也可以佩戴一些项链,显得更加气质动人。

范爷的这套装束,虽然略显臃肿,但是仍然还是游戏多亮点,比如鞋子颜色的选择就比较显眼,让整个人看起来不是那么的严肃。从衬衣的选择上来说,也是比较得体的,选择的是一件白色的长袖,也不会让整个颜色略显单调。对于想要穿厚衣服的爱美人士来说,可以穿一些比较贴身的,这样不会看起来太臃肿,在颜色搭配上,多采用和衣服颜色不一样的来增加一些活力的元素。

汤唯这身装束,乍一看,还是比较潮流的,首先就是外衣的选择,是一件灰白色的棉服,亮点在于里面衬衣及其配饰的选择,让人不会感觉太过于单调,颜色的搭配上也不是太过于单调。对于想要潮流范的爱美人士来说,这套装束应该能给你很多思考与创意,但是在衬衣和鞋子颜色的选择上可以稍微的做出一些调整,以使整体感觉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