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冬天怎么穿才不臃肿 轻轻松松过寒冬

2015/12/19 18:50:01 作者:T1-zh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大家也认识这个女孩吧,就是绯闻女孩里的女主角,在绯闻女孩里大红大紫,穿衣服也当然不会差啦,看看她的寒冬搭配,蓝色衬衫打底,一条齐屁短裤,和色彩斑斓的大衣。

想必大家也认识这个女孩吧,就是绯闻女孩里的女主角,在绯闻女孩里大红大紫,穿衣服也当然不会差啦,看看她的寒冬搭配,蓝色衬衫打底,一条齐屁短裤,再搭上色彩斑斓的披肩式的大衣,在街上绝对是一道亮点的风景线,自背上一个斜跨的布包,一点都不会感觉到不协调,两个字:美啊。

白色衬衫,棕色小西装,修身牛仔裤,短裤靴子,棕色围巾,绝对是冬天抗寒的最佳选择,再加上拼色手提包,时尚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再看看这位外国女星,身材相当修长,一款薄款毛衣打底,在加上一条阔腿牛仔裤,如果怕冷的妹子可以在加条秋裤在里面都。反正不会显得特别的臃肿,因为阔腿牛仔裤的好处就是显瘦,又可以多穿一条裤子在里面,夹克衫采用绑腰式,酷酷的,美美的,斜跨黑包夜显得整个身子的修长。

再看看我们国内的明星冬天穿衣,身材高挑的应采儿,一双修长的美腿,就是一个衣架子嘛。蓝色水珠毛衣打底,妮子短裙,和长款呢子大衣,穿上身,什么气质都出来啦,艳压全场,在手拿一个斜跨小贝包,好看到爆,红色高跟短靴,绝对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