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冬天怎么穿 教你冬天怎么穿!

2015/12/20 9:44:01 作者:T-to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过去了,又到了妹子们不喜欢的季节——冬季。妹子们不得不穿上厚厚的羽绒服,穿成一个臃肿的样子。其实妹子们冬天你们也可以穿出好看哦!学习明星们穿着轻松穿成气质。

秋天过去了,又到了妹子们不喜欢的季节——冬季(其实也是汉子们最不喜欢的季节)。因为妹子们不得不穿上厚厚的羽绒服,穿成一个臃肿的样子。其实妹子们冬天你们也可以穿出好看哦!看看明星们冬天怎么穿,学习其穿衣技巧。下面小编介绍几种方法,轻松穿出气质。

<1> 大衣.

大衣是妹子们冬季百搭的服饰,无论是丰满的妹子还是苗条的妹子都可以在大衣修饰下显得娇小可爱。对于男人而言,娇小可爱的妹子是男人心中大爱,绝对引来男生怜惜之心。

至于妹子们担心的保暖问题可尽情放心。大可不必担心成为“美丽冻人”。大衣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哦!

建议妹子穿暖色系的大衣,尤其是粉红色系的大衣。分分钟穿出优雅和小清新气质。绝对可爱哦。

<2>短裙.
没错就是短裙!冬天到了,妹子们都穿上了打底裤,穿上短裙后,短裙拉长你身体的比例,搭配高跟鞋更能让你的腿看起来修长,修饰了因穿了打底裤的难看。

<3>围巾.

围巾是冬天必备的物件之一。也是冬季服装最好的搭配。合适的服饰搭配合适的围巾是一个难题,在合适的围巾的搭配下,很多衣服气质会提升起来,整个人气质就体现出来了。

针织的毛线围巾暖度极高,粗糙的针织肌理让整体搭配更有层次。充满浪漫的艺术气息,使人气质更加高雅!

纯色围巾比较有感觉,体现了简单的时尚感,深灰色的围巾有质感,而粉红色的围巾则是女生的最爱,将女人的妩媚与温柔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总体而言纯色围巾洋溢着挡不住的女性柔美与高贵气质

<4>套头毛衣.

简洁舒适的套头毛衣也是很好的选择哦!保暖又时尚,宽松版型,不挑人穿,简单轻松穿出时尚气质。

<5>羽绒服。

羽绒服也是很好的冬季服装哦!当然清妹子们选择大气优雅的羽绒服。建议妹子们选择暖色系的羽绒服加上围巾,一个可爱优雅的美女出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