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特王妃街拍图片欣赏 尽显优雅时尚

2015/12/20 10:42:01 作者:M-zho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凯特王妃优雅气质在时尚圈是早有名气,那么她平时的穿衣搭配是怎么样的呢,现在带大家去欣赏欣赏吧!看看有没有给你一些搭配衣服的灵感和想法。她行事一向很低调...

凯特王妃优雅气质在时尚圈是早有名气,那么她平时的穿衣搭配是怎么样的呢,现在带大家去欣赏欣赏吧!看看有没有给你一些搭配衣服的灵感和想法。

她行事一向很低调,但是优雅的气质却无法掩盖,凯特王妃的每一个镜头都在展示着她的时尚品味。王妃经常穿一条瘦腿牛仔裤配上横条纹海魂衫小西服,既清新有活力又特别有休闲的感觉。

凯特王妃为人特别低调,经常穿瘦腿裤,简简单单的瘦腿裤穿在王妃身上却多了几分贵气,并且给人以很亲切的感觉。王妃还喜欢穿坡跟鞋配上很朴素的裙子,手上拿着一个简单的小包,但是整个人显得又很不一般,气质非凡。

王妃经常会穿一双裸色的高跟鞋,着在很多个王妃的街拍中都能看见,鞋子的搭配非常重要,直接体现出整个人的气质,再配上红色连衣裙瞬间拉长了双腿的比例,展现出凯特王妃的姣好身材,同时展现出王妃优雅高贵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