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绵纸手工裙子的图片欣赏 16大步骤教你拥有美丽手工裙

2015/11/27 12:46:49 作者:M-hu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海绵纸手工裙子
手工裙子顾名思义就是手工制作的裙子,用海绵纸做的裙子,就是用手工制作的用海绵纸为工具的裙子。手工裙子穿在身上是别具风采,别有一番韵味的,吸引着大众的眼球。

1.首先准备的材料,需要5×5cm的方形纸张,同时还需要一张5×15cm的长方形。

2.先制作方形的纸张,将方向纸张的左边和右边进行对折,然后展开在中间有一条垂直的折痕。
3.然后将左右两个边折向中间的折痕。
4.接着将顶边折叠向底边,然后展开,在中间留下一个水平的折痕。
5.将底部中间的两个角向左右两边折叠开,注意上部的位置在中间折痕的位置。
6.然后将折纸模型的底边向后翻去对折。
7.将折纸模型翻转过来。
8.然后再将折纸模型翻转过来。
9.将左右两个底角向内进行折叠,注意幅度并不需要太大,但是尽可能的对称。

10.依旧处理背面,将折纸模型左右两个顶角向后翻折,注意幅度不需要太大,主要是制作出一个肩部的结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