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底T恤衫大盘点 小编教你如何选择一款适合你的T恤

2015/12/7 21:31:53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可用于打底款式非常多,连衣裙,吊带小背心,衬衫等等,当然还少不了简单实穿的长袖T恤。T恤的舒适性大家都深有体会,百搭的特性也使得它易于搭配。

秋天可用于打底的款式非常之多,连衣裙,吊带小背心,衬衫等等,当然还少不了简单实穿的长袖T恤。T恤的舒适性大家都深有体会,百搭的特性也使得它易于搭配,无论你是想穿风衣还是皮衣,西装还是针织,T恤都可以很好的驾驭。

打底衫与皮肤直接接触,因而舒适性就特别重要。棉质T恤透气性佳,触感柔软,自然亲肤,穿在内里很是舒服。款式也没有过多的繁杂之处,修身版型,简约纯色,于平淡中钉珠闪现光芒,气质瞬间得到了升华。

青瓦,红墙,蔓草,老树,还有一个安静的你。用T恤解析内心的独白,塑造一个小文艺小清新的你,保持着心灵的洁净,独特而唯一。棉质T恤一如文静的你,大部分地方都是普通而平凡的,不会与世界格格不入,但个性在于斜肩领的运用,拼色,绣花,你有别于人的地方一下子就突显了出来。修身T恤的好处是能够突显身材的曼妙之处,如果不想有丝毫的束缚感,要特别轻松休闲的话,那就选择宽松T恤吧。随意宽松T,要的就是这份随意感,穿上身自在舒适,而且不用考虑身材的因素,胖瘦都可以。当然款式上也有其过人之处,层次立体的荡领,与淡雅水墨印花,都是让人喜欢的时尚元素。

123下一页